【人,聰明才智其實差不多,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把你要做的目標,化身成你每天做它的習慣。】~~華倫‧巴菲特
華倫·愛德華·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1930年8月30日-),美國投資家、企業家、及慈善家,一般人稱他為股神,但這只是以訛傳訛的說法,因為巴菲特本身並不非常熱衷於股票操作。正統的財經媒體尊稱他為「奧瑪哈的先知」(The Oracle of Omaha)或「奧瑪哈的聖人」(The Sage of Omaha)。他藉由睿智地投資,匯聚了非常龐大的財富,尤其是透過他在波克夏·哈薩威公司的持股。目前巴菲特是該公司的最大股東,並擔任主席及行政總裁的職務。根據《富比士》雜誌公布的2010年度全球富豪榜,他的淨資產價值為470億美元,僅次於卡洛斯·斯利姆·埃盧和比爾·蓋茲為全球第三。2006年6月,巴菲特承諾將其資產捐獻給慈善機構,其中85%將交由蓋茲夫婦基金會來運用。巴菲特此一大手筆的慈善捐贈,創下了美國有史以來的紀錄。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