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自己有一天會如何如何,有一天就會如何如何。你今天的人生,完全取決於你過去對自己的信念。~~歐普拉。溫芙蕾

溫芙瑞創辦了天使網路(The Angel Network),一個每年募集成百萬美元善款的組織. 她出版了自己的雜誌「O, 歐普拉雜誌」和「O居家」, 並與別人一起成立了女人有線電視網「氧氣」。她是「哈博出品」(Harpo,即反寫的歐普拉)的董事長, 出版包括托妮·莫里森(Toni Morrison)的小說「寵兒」(Beloved)改編的電視劇等。溫芙瑞也涉足演藝事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電影《紫色》(The Color Purple,她因此獲得奧斯卡提名)和她自己出品的《寵兒》中的演出。她也是一個出版物作者, 2002年艾美獎第一屆鮑勃·霍普(Bob Hope)人道獎獲得者。溫芙瑞主要在伊利諾斯州的芝加哥活動但是在加利福尼亞的蒙特斯托也有一處住宅。據說她最近在毛伊島也置辦了產業。

2009年12月28日,在白宮獲頒甘迺迪中心榮譽獎
溫芙瑞最近簽約將把節目延伸到2010-2011年度。到那時她的節目已經播出25年了。她也計劃每年主持140場節目,到最後時再回到現有的數字上,130場。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